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体强新时代 ,接力新征程——国贸学院在校新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0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11月1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拉开帷幕,我院部分教师及学生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

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宣誓,我校工会主席王锋宣布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暨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并为长跑活动鸣枪起跑。随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及运动员代表等一同加入长跑的行列中,迈出了冬季长跑的步伐。

为备战此次运动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学习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刻苦训练,运动员成绩提高显著。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林柯获得女子平板支撑第二名,张茹榕、刘俊辰分别获得女子组200米、男子组300米第三名,男子跳远米斯拉木第六名,马文龙荣获铅球比赛第六名,王华岑获得800米第四名。

此外,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志愿者认真的值勤,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此次运动会中,国贸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精神。

上一条:与球共舞,分享快乐——国贸学院举行女足初赛、男排决赛及趣味运动会初赛 下一条:热闹欢腾运动会,国贸学子显雄威——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四届新生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