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热闹欢腾运动会,国贸学子显雄威——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四届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0月21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四届新生运动会在郑东校区西体育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副书记徐暇莲、辅导员李陶莅临现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十佳歌手获奖选手带来了激情演唱,院啦啦操队、跆拳道队和校飞扬舞协的精彩表演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随后,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800米赛跑,女子1500米赛跑,男子3000米赛跑,女子平板支撑,男子引体向上,铅球,跳远,三级跳运动健儿们依次检录上场。

径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激动不已,欢呼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短跑运动带来的是速度与激情,而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长跑项目更加让人感动。800米、1500米、3000米项目,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心理素质的考验,参加长跑项目的运动员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给学生们带来激励和斗志。与此同时,在赛场旁边为运动员服务的志愿者们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田赛比赛中,参加跳远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他们拼尽全力,即使摔倒也绝不放弃。三级跳的运动员们对着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奋力纵身一跃,刷新更远的距离,不断超越自我。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曲身、微仰、奋力一掷,运动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自信的投出一个个铅球。在球场的另一边,参加平板支撑的女运动员们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她们靠着坚定的信念与顽强的毅力,撑过了一分又一秒。同样,参加引体向上的男运动员们,也在依靠自己强健的体魄与坚实的肌肉,在汗水中一次一次地与地心引力做着较量。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团体项目开始了。10*100m男女混合接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欢呼着,雀跃着,呐喊着。随后的企鹅漫步比赛趣味十足,拔河比赛更是激动人心,学生们将各自的力气凝结在一根绳上,这是集体与集体的较量,整齐有力的呼号声响彻云霄。通过这些集体项目学生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大大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裁判及工作人员认真,公平,公正的计分后,学生们迎来了最终的颁奖仪式,180104班摘得桂冠,180106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180105班与180101班并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体育的热情,彰显学生的青春活力,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为学院选拔出一批优秀运动员,为之后的学校秋季运动会打下基础。

上一条:体强新时代 ,接力新征程——国贸学院在校新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歌唱梦想,青春飞扬——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