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校第八届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4-21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2018年4月19日-20日,我校“体强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体育场举行,国贸学院的老师及学生积极参与比赛之中,并取得良好成绩。

盛大的运动会开幕式异常精彩,其中跆拳道、健美操、啦啦操、武术操、太极拳等表演均有我院学生的身影。随后,激烈的比赛也在潮水般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国贸学院的参赛师生们丝毫不惧天气的炎热,他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拼尽全力,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在团体接力赛项目中,运动员们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势如破竹,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声、加油声。在全体国贸人的努力下,国贸学院获得了男子铅球第一名、1500米第三名、3000米第四名,女子800米第三名等多项优异的单项成绩。同时,团体项目“推小车”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国贸学院分工会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最终,学院总体获得校运动会第六名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个奖项。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培养了师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发扬了国贸学院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上一条:学校举办“崇德尚,树新风”道德讲堂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七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