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歌唱梦想,青春飞扬——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彰显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0月13日晚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歌唱梦想,青春飞扬”2018年国贸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出席了本次比赛,我院300余名学生前往观看。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比赛在绚丽的灯光下拉开帷幕。16位参赛选手依次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动听的歌喉,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里,或深沉动情,或热情昂扬,或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每位选手的演唱都能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180106班孙磊获得本届十佳歌手冠军,170100班王轩丁、180103班王紫怡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表演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同行,使学生充分绽放青春的绚烂色彩,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出学院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精神氛围。

上一条:热闹欢腾运动会,国贸学子显雄威——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四届新生运动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