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大学生校园安全意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防控等活动,被授予“2019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自学校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以来,我院一直坚定履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政治责任,通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宿舍安全检查等活动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疫情爆发以来,我院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每日系统填报健康信息、文件消息通知确保学生平安,普及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落实安全教育。通过各方努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明显提高,学生安全也得到有力保证。

通过这次平安创建活动评比,我院受到表彰肯定。我院将继续与时俱进,积极总结经验,踏实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完善安全防范体系,扛牢政治责任,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出有力贡献。

上一条:我院被评为“2019年校级文明单位” 下一条:“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