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我院被评为“2019年校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李陶 点击:[]



2019年,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荣获2019年校级文明单位荣誉。

我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运用新媒体构建精神文明建设新阵地,均取得较好工作成效。“国贸小微”是学院开展线上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在新媒体发展的新形势下,“国贸小微”创新线上精神文明建设的方式方法,利用新媒体开展了“小微夜谈之核心价值观”、“小微学礼仪”、“小微领航”等板块,以学生喜闻乐见的话题形式,在接近学生生活的前提下,将理想教育、道德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其中,让学生最大程度积极参与讨论的同时,对其起到思想引领和精神文明教育作用。“国贸小微”经过六年的运营,多次获得省、校级荣誉。

同时,我院国际商务教研室荣获2019年度文明教研室;180104、190105荣获2019年度文明班级;韩亚峰荣获2019年度师德标兵;李陶荣获2019年度文明教师;杜艳等九名学生荣获文明学生称号。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