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近期举办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6月29日下午三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在建树楼507会议室召开由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岳益主持的关于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

会上,岳益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强调要把开展党日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推进“立德树人”使党员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中勇担职责使命的重要抓手。并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到学院各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6月30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集中学习活动,强调当代中国的发展与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促进我院各党支部成员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条:走进最美大学生候选人—王艺璇 下一条:我院被评为“2019年校级文明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