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李陶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殷强主讲,我院师生代表参加。

殷强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重要大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应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落到实践。殷强强调,要深刻领悟“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我院师生提高政治理论基础,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全院上下奋进力量,实现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来新辉煌。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