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李陶 点击:[]



10月10日-10月11日,迎着初秋的小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井然有序地拉开了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的序幕。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党委副书记许薇薇以及行政、团委老师等来到现场亲自指导迎新工作,全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工作热情十分高涨,用最积极地奉献精神参与迎新活动,期待着新鲜血液注入国贸学院。

新生入学前,为使新生更加清楚地了解校园环境,并答疑解惑,国贸学院于10月2日-10月4日开展“小微直播间”活动,通过QQ直播等方式向新生展示了财大美丽的校园以及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在线上和学院新生进行了互动问答,直播气氛热情高涨,获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使新生对美好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10日、11日文北和郑东校区分别进行迎新工作,清晨6点半,参与迎新的师生在细雨中开始搬运物资、搭建帐篷、摆放桌椅、分配人员,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担当志愿者的学生们服务热情周到,维持秩序、接待家长、为新生全程指导、帮新生搬送、运行李,各个细节无不彰显国贸学院对新生的至微关怀,让新生体会到国贸大家庭的温暖。领导老师来到学生宿舍慰问新生,亲切地与新生交谈,提醒他们在疫情当下注意防护,重视自身人身安全,熟悉新环境,开始大学新生活,并给建档立卡的家庭贫困生送去补助品棉被,寒秋中为学生带去阵阵暖意。各个细节都体现出了国贸学院的人文关怀,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国贸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国贸学院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助于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环境,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为进一步开展下一阶段的新生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感受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及家庭困难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