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李陶 点击:[]



11月25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教一220举办了第十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学院专业课老师白凯、任保显、李凯杰、蔡静静、张志醒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李陶出席观看。

商务英语演讲比赛是我院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是将商务英语与专业知识、理论知识和社会实际相结合,锻炼学生的交流能力和运用专业理论分析社会现象的能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8组选手团队进入比赛决赛。选手们首先进行自我展示,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并配以精美的幻灯片进行展示,突出本次主题,将国贸学子的青春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后是现场回答环节,每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思考并作答,分秒必争,紧张而激烈。比赛过程中穿插趣味性的“单词王挑战”环节,妙趣横生的单词比拼考察选手的单词记忆能力,也带动了全场观众热情。最后,白凯教授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肯定了选手的优秀风采与出色表现,对他们表现中的不足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表示,比赛能够促进选手成长,希望学生都能够积极地参加此类赛事,给自己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最终,史月芊团队获得了演讲比赛的一等奖,王梓奕团队获得“最受欢迎团队”奖项,其他六组团队也表现出色获得奖项,赢得荣誉。

此次比赛,向学生展示了英语的魅力,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提升了商务英语运用水平,展示了国贸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建设良好学术氛围。

上一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圆满开展 下一条:国贸学院参加2020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