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2020年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表彰运动员们在校级运动会的奋力拼搏、努力付出,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2月1日中午在建树楼603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我院团委书记田红彬莅临现场,主要学生干部、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积极参加。

大会开始,主持人白天首先代表全体人员致开幕词,对辛苦付出的运动健儿表示衷心的感谢。体育部部长赵运通总结运动佳绩,他对取得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扬。教练员代表刘思斌、刘畅、夏子恒及运动员代表朱佳佳、姚彤曦、吴徽徽依次发言,他们感谢了本次运动会我院后勤人员的辛苦付出,分析了我院争创辉煌的原因。随后,团委书记田洪彬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吴徽徽、杨祯、邢家悦、姚彤曦、王浩然以及女子甲组4x400米接力比赛运动员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团委办公室主任宋雯雅、学生会办公室李跃鳞为优秀教练团代表颁发证书,合影留念。最后,田红彬对表彰大会以及此次运动会作了总结,他提出我们不仅要看到成绩,更应看到国贸人在这个过程中不服输的精神,希望学生们在平时要注重运动,加强锻炼,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取下次运动会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增强了国贸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还加深了学生们对运动锻炼的热情以及对体育竞技的激情,促使他们以健康的体魄,努力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圆满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