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国贸学院特邀《最强大脑》选手谢超东举办记忆力知识分享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记忆技巧,6月7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了“最强大脑”记忆力知识分享大会,特邀记忆大师谢超东为主讲嘉宾,国贸学团委和专业课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国贸师生迎来了《最强大脑》高颜值选手谢超东。讲座中,谢超东谈及他四年以来的最强大脑之路,他所取得得众多荣誉令在场学生钦佩,而他背后付出的努力也让大家感叹不已。随后,谢超东着重讲解了“记忆宫殿”的使用方法,并通过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将其运用其中,使学生感受到其中的巧妙玄机,亲身体会到事半功倍的喜悦。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向谢超东提出了自己在记忆方面存在的问题,谢超东都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学生在学习数学与英语方面的建议,同时为学生即将迎来的期末考加油打气。

通过本次记忆知识分享讲座,学生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记忆宫殿与思维导图的使用方法,有利于他们开发大脑潜在的记忆功能,在牢固掌握知识的同时激发学习的兴趣,找到轻松愉悦的学习状态。

上一条:国贸学院工会举办防癌科普讲座 下一条:半月杂谈,解疑成长——国贸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