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专业认知及学习规划

发布时间:2017-10-2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使17级新生深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明确未来专业学习方向,10月28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专业导论系列讲座之专业认知与学习规划于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举办。本次讲座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占东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首先,张占东介绍了我院的多个“第一”、学院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贡献及我院目前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专业设置的状况,并介绍了我院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理念,使17级新生对本专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张占东向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们在今后做一个理论性与实务性课程并重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最后,张占东寄语新生,希望他们能够逐渐走向成熟,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使新生对大学的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加强了他们对专业的认知,有助于新生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制定学习规划,为将来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颈椎病防治讲座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人才培养与职业规划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