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国际贸易》杂志社社长郭周明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文 李陶 点击:[]



近日,中国商务出版社社长、《商业周刊/中文版》、《国际贸易》杂志社社长郭周明博士应邀在建树楼507会议室举行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洪庆主持、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首先,郭周明与大家探讨了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外向型经济发展历程、中美贸易关系、一带一路建设等热点话题,并总结了我国对外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其次,结合国内经济状况与战略规划目标,提出市场化是精髓、法制化是保障、文创化是灵魂、国际化是方向、现代化是目标的观点。并指出如何结合时代背景,把握分析热点经济贸易问题。最后,郭周明教授耐心解答了在场师生提问。

本次研讨会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新角度、新思路、新观点,进一步激发师生学术研究的热情,为高层次成果提供新方向。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国贸讲坛 下一条:《财贸经济》编辑部主任王朝阳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