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四川大学李天德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6月8日下午,原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天德教授在建树楼603作关于中美贸易摩擦与我国海外油气资源战略的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岳益主持,部分师生代表出席。

李天德教授首先对中美贸易摩擦、中美贸易失衡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其次,结合2001-2017年中、美、印石油对外依存度、中国海外油气资源接替开发风险评价预警模型等角度阐释了我国海外油气资源战略,并探讨了中国获取海外油气的投资环境评价指标体系。

本次报告会增强了对我国海外油气资源战略的认识,拓宽了大家的国际视野,激发大家对国际问题的思考。

上一条:《财贸经济》编辑部主任王朝阳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颈椎病防治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