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国贸学院工会举办防癌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普及教职工健康卫生知识,提高教职工对癌症的防控意识,9月2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会在建树楼603会议室举行了防癌科普讲座,特邀河南省肿瘤医院主治医师华胸怀担任主讲,学院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华胸怀医师拥有博士学位,掌握专业医学知识,尤其擅长胸部良性及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且从医多年经验丰富。他向在座的教职工详细地介绍了癌症的病因、分类、及其产生和形成的几个发展阶段,并着重强调了预防与防治的重要性,从生活的众多细节提醒大家做好防范工作,并以具体事例阐述了癌症预防与积极治疗的巨大作用。专业的医学知识素养、严谨科学的从医态度使得他不断赢得热烈的掌声。

本次防癌科普讲座的开展,使国贸学院教职工学习到了大量防癌知识,加强了对疾病的防控意识,有助于形成科学防病、科学治病的健康理念。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人才培养与职业规划 下一条:国贸学院特邀《最强大脑》选手谢超东举办记忆力知识分享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