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校庆纪念日暨“丹心系家国·云端聚母校”校友返校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根植校庆纪念日、校友返校季活动理念,持续培育特色校友文化,推动校友参与学校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我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学校于2020年10月18日至11月30日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校庆纪念日暨“丹心系家国 云端聚母校”校友返校季系列活动。

学院结合当前实际情况,通过各种云活动,广泛动员、深入发动,形成关注校友、联络校友、支持校友、团结校友的浓厚氛围。在本次活动中,许多优秀校友通过视频云祝福的方式积极参加。

2012届优秀毕业生张丽杰在上海为母校送上了深切的生日祝福。

 

 

在山东大学的08级国际经济贸易区实验班的毕业生尹鹏辉为母校送上祝福,尹鹏辉回忆起八年前在财大度过的日子,表达了母校对他的成长帮助及校训“博洽通达,弘毅致远”对其学术上追求卓越的激励作用,送上祝福之余也表达了对财大的感激之情。

 

 

在新疆乌鲁木齐的刘坤校友表述了作为一名财大人,一名国贸人的自豪和骄傲,他欢迎各位恩师和校友前去祖国的大西北新疆进行工作、投资以及旅游。

 

 

2010届国际商务专业的优秀校友黄东琪表达受到许多恩师的教导,对其理论知识和思维体系有着深远的影响,表达了对财大以及国贸学院今后发展的期许,也期待着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

 

 

2008级优秀校友刘鑫回忆了曾经恩师的教导和帮助,他表明在财大的四年因为老师的各种指导和与校友们的相处使其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他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成就自己,最后祝福母校及学弟学妹们未来一片光明。

 

 

此次活动,学院紧扣学校重点工作,把开展校庆纪念日暨校友返校季活动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助于推进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等方面工作发展,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与校友及校友企业沟通协调,凝聚校友力量,汇聚强大合力,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优秀校友王守铎授课讲学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校友活动之校友在线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