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我院开展“校友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勉励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加强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13日在建树楼B304举行“校友面对面”系列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王刚主讲,团委书记田红彬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优秀校友王刚上台发表演讲并分享经验,以面试流程为例批驳“读书无用论”。他强调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是提高人素质的有效途径,读书可以使人滤除浮躁、明辨是非,让人丰富知识、提升才华。俗话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校友王刚号召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学习习惯。随后,学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王刚给与耐心地回答讲解,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报告会优秀校友王刚分享的个人经验有利于2020级新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规划好自身的学习生活与发展,努力完成大学学业,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校友活动之校友在线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疫情期间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