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五月毕业季,情系国贸院

发布时间:2016-05-23 作者:李陶 点击:[]



毕业的脚步一天天临近,国贸学院围绕学生毕业就业问题,在建树楼603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国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及团委老师主讲,1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团委老师首先对大四学生毕业前各项工作作出安排,并强调了毕业手续办理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即将踏上的就业路上的学生们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随后,王永伟代表学院认真询问了在座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最后,王书记强调在毕业将至阶段班委一定要维持好班级的秩序并安抚好学生的情绪,做到和谐离校,顺利毕业。

会后,学生们组织“520我和老师有个约会”活动,学生代表给王永伟等团委老师送上了感恩花束,并邀请老师们一起校园漫步。随后,王永伟带领师生们观赏校园风光并讲述了校园各处景点的来历及典故,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尽显师生和谐。

此次活动为12级准毕业生安排了最后阶段的学习工作,并为学院每一位学生的毕业准备画上完美的句号,体现了国贸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不仅促进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加深师生间的了解,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工作学习。

上一条:我院联合MBA学院举办出国读研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