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我院联合MBA学院举办出国读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出国读研,培养优秀人才,10月26日下午3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MBA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09教室举办出国读研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赵菁菁主讲,国贸学院辅导员李陶以及在校大三、大四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赵菁菁从诺森比亚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环境、学习氛围等多方面进行介绍,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该学校并感受到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接着,赵菁菁介绍了1+1硕士项目的具体内容:国内主要学习英语,增强英语能力,为赴英做准备;国外赴英学习专业知识。随后,赵菁菁列举了英国前任首相布莱尔、挪威首相Sonia、苹果公司总设计师兼总裁乔纳森-伊夫等杰出的校友,激发了学生们对该学校浓厚的兴趣。最后赵箐箐就其收费标准以及优惠政策做出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读研以及留学,丰富自己的知识和阅历。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更对出国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让学生们对未来的人生规划多了一份选择,为我院毕业生留学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考研留学是康庄大道,前途是繁花似锦,莘莘学子为之努力奋斗吧。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 下一条:五月毕业季,情系国贸院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