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国贸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6月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邀请了知库企业家联盟及其两家会员公司在建树楼412会议室举行2021年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首先以PPT的形式就其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和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毕业生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的疑问。随后,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向毕业生展示了就业环境。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十分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最后,人力资源部经理对投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与通过面试的毕业生签订了协议。

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可以让毕业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更好对接。此类专场招聘会必将会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带来共同的利益。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