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16 作者:李陶 点击:[]



2017年6月1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博雅广场举办了“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活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宏志、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及各学院院长、优秀校友代表王建树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随着国歌的响起,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典礼上,杨宏志为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地祝贺。随后,国贸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王建树进行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明辨是非、正确抉择,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立;希望同学们勇挑重担,勇于担当,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并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生他们简要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无限感恩和依依惜别之情。最后,伴随着轻盈欢快的乐声,国贸学院学生代表吕娉、韩暑同各院系学生代表一起,接受杨宏志校长亲自扶正流苏并颁发毕业证书,毕业典礼在阵阵掌声中落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2017届毕业生们,愿你们怀揣对母校的美好回忆,不断发扬国贸人“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精神,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迈向新的征途!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干部换届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