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1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升本届毕业生对实习阶段的认知,提高大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11月10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20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副院长王洪庆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国贸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实习情况。会上,王洪庆首先对实习的时间、地点等要求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对实习的方法及意义也进行了相关解读,同时,他对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学籍学分问题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王永伟结合现代社会发展趋势对学生的就业发展给出相关建议,并强调了实习期间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在场学生在实习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人生信条。

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对实习阶段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在场的每位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毕业生们已做好充足的实习准备,并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实习期的到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会议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