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保障毕业生安全离校,创建一个和谐的离校氛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7日在建树楼603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瑕莲主持,2014级毕业生代表60余人到场聆听。

在本次会议中,徐瑕莲强调了个人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提出相关建议,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扮演好宿舍负责人的角色,切实保证宿舍安全的全覆盖。随后,她又对本届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等相关毕业手续的办理做了详细说明,确保毕业生熟知毕业手续办理流程。最后,徐瑕莲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在肯定他们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坚持不懈地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离校环境,保证毕业生们顺利离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们更加熟悉了离校的流程,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也使毕业生离校的安全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举行最后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