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举行最后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6月6日下午举行了最后一堂课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出席活动,2018届毕业生在场聆听。

大会伊始,15、16级的学生为18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视频。随后,岳益为毕业生致词。他强调体检是学校做的最后一项服务,毕业生距离离校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希望最后一段时间能好好珍惜。随后他传达了第一届党代会规划的奋斗目标,表示我校会越来越好,希望毕业生走出大学以后可以保持联系,心系母校,母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也希望毕业生们都可以快快乐乐的过完剩余的大学生活。最后,徐瑕莲给毕业生讲解了安全离校知识。她针对档案转递、毕业证领取、毕业典礼等毕业生离校详细解答,对常见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她强调毕业生要注意最近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材料,认真做好毕业前的所有工作,并希望毕业生在最后的时间里能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注意个人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毕业生对离校前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规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行为,同时表达了我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国贸学院顺利完成毕业季系列工作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