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民主管理,促进民主决策,12月24日,国贸学院在建树楼603会议室成功召开民主管理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岳益主持。

会上,院长张占东代表学院做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及专业建设,科研与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团学工作与本科生教育等六个方面做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委被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国贸小微学生网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三年来,五位教师分别获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等荣誉和称号。三年共取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重点项目等4项,取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项目等11项。在中国软科学、财经问题研究、宏观经济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8篇,其中学校二类8篇、三类14篇、四类10篇,资助出版专著10部。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建院35周年庆暨对外开放40周年优秀校友论坛”,在学校举办的大会上八九级国际贸易专业优秀校友万永兴向学校捐赠一亿元。

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永伟做工作总结。过去一年里,在“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小组第一名;教职工羽毛球赛取得第二名;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总分第四名;在教职工排球赛上教职工男子排球队获得第五名,教职工女子排球队获得第七名。为加强与其他分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后勤处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为提高我院教职工疾病防范意识,增强健康生活理念,组织召开颈椎病预防讲座。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管理大会非常成功,既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又发挥了工会民主管理和监督职能。最后大家都认为必须遵循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理念,发扬敢于担当的国贸精神,弘扬互敬互助的国贸传统,着力构建和谐国贸小环境,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