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 点击:[]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下午,校工会和女工委在郑东新区西操场联合举办了迎“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毛毛虫竞赛”和“众星捧月”两个运动项目,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欢乐的气氛中积极参与比赛。赛前,我院女教职工跃跃欲试,努力进行练习,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在“毛毛虫竞速”比赛中,教职工们全力以赴,赢得阵阵喝彩声。趣味运动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参赛选手和观众都乐在其中。在随后的“众星捧月”比赛中,我院女教职工们不慌不忙,谨慎稳重,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这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了团结协作的能力,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昂扬拼搏的斗志和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