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近日开展第三期党员培训,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陶主持培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培训从理论讲授、视频学习、集中自学、交流讨论四个环节开展。会上,李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两学一做”理论知识的学习,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的发展历史,梳理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强调党员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指标。随后,通过观看视频使党员们深刻了解的党史,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党员应该具备的责任与义务。党员在交流学习环节中踊跃发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培训活动有利于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促进我院党员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科学文化素质和履行党员职责义务。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博士创新团队成立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