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 点击:[]



为追随时代新风,进一步深化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精神。

我院组织部分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学习会议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2018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国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促进我国繁荣昌盛。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有效回应了社会关切、民生期盼,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直面问题,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的责任担当。会后,大家感慨颇多,踊跃发言,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添砖加瓦,同心共筑中国梦,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党课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