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民主管理,促进民主决策。3月11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各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集中学习近期重要文件,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各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集中学习了《高新才:争创“双一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将做5件事》、《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重温习近平这些要求》等学习材料,强调了党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四个坚持”。随后党支部对流动党员、家庭生活困难党员、身心健康存在问题的党员进行了重点谈话,除了心理疏导工作外,还在思想方面对其给予帮助和引导,表达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上,党员从多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大会使我院各党支部成员一致认识到要加强民主管理,促进民主决策,采取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和“特高校”建设中来,争取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国贸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三八”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