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羽”动飞扬,激情绽放——国贸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在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4月10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郑东校区室内体育训练馆举行,国贸学院分工会教职员工王永伟,缑先锋,王姝星,刘一涓等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制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制,每轮比赛包括两局单打和一局双打。在单打比赛中,场内竞争激烈,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你争我夺,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在羽毛球混双项目比赛中,学院代表队积极应战,他们卯足了劲挥汗甩拍,使得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纷纷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学院参赛教师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视线,观战的人们也为紧张的气氛所感染,观众席里时不时响起惊叹的呼声和赞叹掌声,每到精彩之处必会引来一片喝彩。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学院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为学院的学生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党课培训第三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