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对疾病防治、对突发性疾病的应急抢救实际操作能力。近日,我院于建树楼603举办了健康教育的知识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讲师胡金磊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说明进行急救术培训的必要性,介绍了救护新概念,强调了“第一目击者”对于挽救生命的重要性,讲解了现场救护的原则和相关技能,以及气道异物梗塞急救法和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她生动地讲述了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PM2.5对人体的危害、经络穴位养生以及职业病的防治等健康安全知识,提醒学员教职工要拥有健康的体魄,高效工作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戒烟戒酒、睡眠充足、积极锻炼、乐观心态。培训将救护理论与救护技能及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以实际操作为主,培训方式简洁、生动,使学员教职工了解了急救的基本要领。

此次健康教育讲座,使学院教职工学习到了多种应急救护专业知识及技能,掌握了在危机中如何自救互救。在今后生活中,将急救和护理的知识应用在实际,用于救助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心,传递健康。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国贸学院工会开展踏青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