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点击:[]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1日下午三点在建树楼603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集中学习党课材料。此次大会中,牛梦宇等二十四名学生经过支部票决,正式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郝斌斌同志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8名,中共预备党员34名。会议伊始,郝斌斌同志简要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宣读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做出了总结,同时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支部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体现了党组织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之后,党支部副书记郑启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预备党员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同时也让党员同志熟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的指导思想,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羽”动飞扬,激情绽放——国贸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在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