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 点击:[]



为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国贸学院各个支部于4月15日下午在建树楼603、410、412、5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我院党员积极参加。

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党员对2019年度理论《国贸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安排》、《教职工学生谈心谈话制度》、《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强调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好头、起好步,科学规划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始终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党员们提高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强化自身党性思想,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师生。

上一条:国贸学院工会开展踏青拓展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