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工会开展踏青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0 作者: 点击:[]



在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春天,为增进交流、加强凝聚力,4月1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会组织近三十名教工前往黄河故道丰乐农庄开展踏青拓展活动。

大家沿着黄河故道丰乐农庄散步,一路欢歌彼此交谈甚欢。还特意准备跳大绳等系列活动,让教工既锻炼身体放松自己,又为运动会项目做准备。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大家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既充分感受集体的温暖,又是繁忙工作后的放松,为后续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