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我院各教工党支部于5月6日下午在建树楼603、505、410、41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组织学习《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着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党的领导是思政课建设根本保证》等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相关材料,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各党支部通过认真研读学习材料,都得到了丰富的学习成果,认识到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思想政治教育的进步要坚持党的领导,我院也应在党的领导下明确责任,落实任务,促进思想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做到“六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学生敬仰的“风范”,要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深入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充分认识思政课的作用,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发挥好自身的作用,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各支部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展开讨论,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使我院教工党员感悟颇丰,进一步提高了国贸学院教师的思想教育建设,对于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国贸学院积极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