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学习强国,无私奉献——优秀人物事迹微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增进对优秀人物事迹的了解,5月10日,学校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在教一119报告厅开展微党课培训,我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中,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师孙璐,法学院教师武仕祯,经济学院教师郑卫丽、刘洋以《学习强国—优秀人物事迹》为主题,向学生介绍了全军挂像楷模林俊德、张超、苏宁、“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以及“追星星的女神”北斗民用专家王淑芳为国奉献,专致于国防事业的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时代楷模们心怀国家和人民,不忘初心,为国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同时寄语青年要学习时代楷模的无私奉献精神,培养坚定的意识品质和刻苦严谨的作风。

通过此次微党课培训,学生们深刻了解到了时代楷模的优秀品质,并能以他们为榜样,在党的带领下不断发展自身,找到自己的定位,发挥模范先锋的作用,为院系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和谐校园,激情绽放——我院工会积极参与校教职工排球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一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