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和谐校园,激情绽放——我院工会积极参与校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工会教工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5月6日至5月1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我校东西排球场举行,国贸学院工会排球运动员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国贸排球队员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排球赛场上,高高抛起的排球,熟练的叠拳,轻轻迎击,打出清脆的声音;空中的排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斗志昂扬、努力拼搏、相互鼓励的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对队员进行实时指导,工会教师以及学生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呐喊。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排球男队获得第四名,女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压力的释放,使教工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收获了健康,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

上一条:发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系列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条:学习强国,无私奉献——优秀人物事迹微党课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