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发展对象培训,强化发展对象的入党教育,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国贸学院于5月9日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党委书记岳益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形成与发展为主题。岳益讲到了思想的重要性,他指出一个党成不成熟要看它的思想,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正是经过一代代领导人的传承和发展才逐步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指导思想是党具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根本所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到当今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的理论体系是我党的行动指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历史阶段争取辉煌的成绩,为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而不断奋斗。接着,他重点讲述了毛泽东主席和邓小平同志的个人功绩和对党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学员们听完后,都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章的了解,而且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的高度,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决心不动摇”的信念,同时也有力推动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条:学习强国,无私奉献——优秀人物事迹微党课培训 下一条:国贸学院积极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