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发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系列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点击:[]



为重温五四历史,学习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5月15日,我院在建树603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活动,为毕业生党员答疑解惑,在学生党员中开展讨论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陶及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学生党员座谈。每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思想动态以及毕业规划。同时,许薇薇针对毕业生对党组织关系转移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系列解答,使毕业生党员对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王永伟针对学生情况给予建议:完善毕业手续,顺利毕业;坚定信念,坚定理想,奋力前行,勇于担当时代的责任,不负青春与梦想。

随后,李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带领大家从五四运动的发展史、革命史,深刻学习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李陶结合工作学习情况,要求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技能,树立正确的道德情操,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科学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随后毕业生党员宋琦、郑启和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表示要作为党的一员积极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毕业生党员深刻认识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爱国创新热情,不断地激励党员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担。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赴禹西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和谐校园,激情绽放——我院工会积极参与校教职工排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