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勤工助学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我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秉承“以生为本,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明确责任,统筹资助资金,多种资助措施并举,形成了良好的资助运行模式。6月14日,随着2018年度学生资助考核工作的结束,考核结果也随之公布。其中,我院荣获“2018年度勤工助学先进单位”称号。

一年来,国贸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院领导的关怀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资助育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不断完善资助制度,规范国家资助的后期管理,在国家资助的管理上克服了原先顾此失彼的现象。此外,我院定岗定责,理顺工作思路。在贫困生的认定和助学贷款的办理上实行专人专管,做到了职责落实,层层把关,进而提升了为全院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与此同时,我院注重加强业务培训,在为助理落实好职责分工的同时,坚持资助制度,协调统一,对个别成员工作作风不扎实等,做到及时纠正。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和工作,学院能够及时了解困难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和指导,促进“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同时,及时传达上级的文件精神及相关政策,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学习教育活动,也为学生对资助工作的认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荣获勤工助学先进单位,是学校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使有限的救助资金发挥更大的育人综合效益,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荣获“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赴禹西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