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下午,国贸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建树楼603集中观看《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重温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

观看纪录片前,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一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当成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强化质量。严格按照学习安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不能打折扣;三要严肃纪律。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确保学习成效。

纪录片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以翔实的史料和珍贵的镜头,展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坚守初心和使命,才能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真心实意地为民服务、为民奉献,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认可。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把学习教育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第一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荣获“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