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李陶 点击:[]



9月26-27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系列活动在建树楼505教室正式开班。国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韩亚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举办专题读书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全体学员要通过教育读书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学习等形式,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其次,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从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把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总书记的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随后,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初心永恒》之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等视频材料,激励每位党员与时俱进、奋勇前行,积极展现新时代党员智慧、风采和力量。最后,各成员结合专题学习辅导的内容,从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深刻激励各位党员永葆初心,勇担责任,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深走实,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国贸学院贸易经济教研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第一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