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读书班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考察调研结果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习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陶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斌斌主持。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陶特别强调党支部活动的纪律要求和党员对《学习强国》应该做到的学习要求。

之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调研考察的有关内容。其内容涉及黄河流域生态、长江经济带的协同发展和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三大城市群的建设。随后全体党员齐声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党员们对国家建设的殷殷期盼和对祖国的浓浓真情。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的视频资料,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黄河治理、农业发展、企业发展的要求。特别在流域治理方面,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并且强调只有黄河连同长江协同发展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国际经济教研室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贸易经济教研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