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点击:[]



9月27日,国贸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建树楼4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贸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岳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带大家全文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要求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党委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红岩》、《红日》等红色经典。最后,与会同志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我爱祖国的蓝天》等革命乐章,将主题教育做实入心。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我院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国际商务教研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