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党员发展的具体条件和要求,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9月25日,国贸学院于建树楼B座104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我院党委书记岳益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伊始,岳益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入党的流程和要求。随后,他调查了解了学员们填写入党申请书的时间,通过自身入党经历向学员们生动地讲述了党员培养的发展历程。他提出,现如今我们正处于学习型社会之中,现阶段入党要求越来越严格,入党前的培训也在不断加强,所以学员们自身不能掉以轻心。岳益强调,除了在培训班上进行学习之外,学员们也要根据党章、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讲话进行自主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接着,他从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诞生开始,详细介绍了党一系列的指导思想。最后,岳益告诫大家,作为在校大学生的学员们应把学习变为自觉,积极参加党课培训,严格遵守纪律,不忘入党初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提升了学员们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有助于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