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我院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奋斗热情,9月29日,由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我校教一219举行。我院教职工合唱队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致辞发言,他强调,今天的比赛,将不单是一次音色的较量、一场音准的比拼,更是一个团队合力对光辉岁月的追忆、对斗争精神的唤起、对奋进力量的汲取。比赛在老干部艺术团合唱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离退休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自己对祖国的情深意切,唱出了礼赞新中国的时代旋律。随后各参赛队依次登台演唱,我院参赛教职工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蓝天》两首曲目。歌声时而婉转动人、时而激情澎湃,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唱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心声,唱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现场所有师生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同声歌唱,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比赛评委由省内兄弟院校音乐专业专家担任。经评委评定,我院教职工合唱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合唱比赛让全场师生共同唱出了民族魂,唱亮了中国心。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们奋发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成立70周年最真挚的祝福。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国贸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