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申请人的思想觉悟,加强申请人对党章的理解,10月29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B101教室举行了第十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第三讲。团委书记田红彬担任主讲人,第七期全体入党申请人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田红彬以党章为中心,对党的基本性质、最高理想、行动指南、根本宗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提问环节学生暴露出的认识不足,田红彬再次对“两学一做”等概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帮助学生充分掌握党规党纪的概念,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党的了解。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身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争取早日入党。党课结束后,我院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模拟测试,检验其学习成果和对党章的认知情况,同时也是为正式考试做准备。考试过程中,学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示自己在党课中的收获和进步,充分发挥自身的真实水平。

本次党课进一步端正了学生入党动机,提升了学生党性修养,同时提醒学生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奠定踏实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