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10月21日至29日举办了校园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乒乓球队积极参加比赛,进入八强;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工会主席许薇薇等领导老师积极组织,加油助威。

乒乓球被誉为“国球”,在我校也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为期九天的比赛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教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敢打敢拼,奋力进取。每场比赛中,伴随着来回扣球击球的乒乓声,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多次的赛场较量,学院教职工们收获的有成功、有失败,但更多的是一份体验运动、积极比赛、快乐生活的感受。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历经8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取得第八名佳绩。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促进了健康运动习惯的养成;同时展示了国贸学院和谐开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贸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