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关于“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工作要求在建树楼各会议室开展了以“初心使命四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践行思想建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的重要举措,就“初心使命四问”的主题,引导我院各支部成员体悟“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同时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四问”引导各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初心,使各支部成员肩负起自身的使命任务,寻找自身的差距和努力方向。

此次活动使我院各支部成员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了解“初心使命四问”真正做到了“促学”、“促查”、“促改”、“促干”。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成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从而进一步培养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政法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成员武彩鸿来我院进行理论宣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